校友服务

鹿明副书记到管理学院调研创新文化建设与对外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05-09-21浏览次数:25784


    9月2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鹿明、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蒋家平等专程来到位于南校区的MBA/MPA中心,听取了管理学院的工作汇报,参观了MBA/MPA专业学位教育创新文化建设成果,并就MBA、MPA等专业学位教育的创新文化建设和对外宣传进行工作调研。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拧⒌匙苤?书记杨文铸、副院长陈晓剑、MBA中心与MPA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梁樑汇报了管理学院近年来专业学位教育的主要做法与创新思路、专业学位教育创新文化建设的积极探索与有益尝试。听取汇报后,鹿明对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的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一走进MBA/MPA中心,就能感受到一种非常职业化、文化味很浓的氛围;这次管理学院专门邀请宣传部和新闻中心的同志来管理学院商谈工作,确实让人很感动,这是“学校创新文化建设和对外宣传工作建设性的一步”。她希望宣传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多地关注院系的教育创新与文化创新建设,找准新闻点开展宣传工作。鹿明指出,管理学院是一个勇于思考和创新的单位,经常有新招和高招出来,这次就MBA、MPA等专业学位教育的文化建设提出的宣传思路和想法,“立意很高”。
 
    校党委宣传部蒋家平部长对管理学院的创新文化建设的亮点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对支持与配合院系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寄予了极大的热情。他表示,今后宣传部将在人力资源、阵地资源和媒体资源方面更多地来关注、支持与配合院系的宣传工作,可以先在管理学院进行试点,如MBA、MPA专业学位教育在招生时宣传部配合出版专刊、学校主页也将积极探索更加快捷的新闻链接方式,来突出专业学位教育的做法和经验,并努力做好院系等基层教学单位与社会媒体的桥梁与联络工作。蒋家平部长表示,宣传部愿意同管理学院一起,就一个专业学位点开展对外的深度宣传报道、更多的参与和支持专业学位教育的一些大型活动宣传等方面开展积极的合作与探索。
 
 
 
 
 
 


 
 (《MBA/MPA人》杂志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