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地同学参加大家庭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5-12-19浏览次数:25007

关于外地同学参加大家庭活动的通知
 
    自从大家庭活动信息发布以来,外地同学纷纷要求回母校参加大家庭活动。为了给同学们做好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按照班级(或教学点)组织。请苏州、深圳、福州、南昌、成都等教学点填写《参加大家庭活动人员信息反馈表》(word,格式附后),22日前发送电子邮件到中心。具体MBA发送给丁斌老师(dingbin@ustc.edu.cn),MPA发送给冯峰老师(ffeng@ustc.edu.cn);
 
2.大家庭活动现场在东区,住宿可就近在东区附近。需要提前预订酒店的,请和王苏鸣老师联系,电话:0551-3492022,邮件:wangsm@ustc.edu.cn
 
3.如果有行李、礼品需要提前托运或邮寄,请按以下地址:230052 合肥市美菱大道121号中国科大MBA中心王苏鸣老师收;
 
4.校友个人前来的,请自己预定酒店,推荐酒店的名单和联系电话将在25号前公布,请注意查询。
 
    母校期待着同学们回家!
 
 
附:《参加大家庭活动人员信息反馈表》
 
教学点:                    总人数:
领队:            电话:        手机:       传真:     电子邮件:
邮寄邀请函地址:         邮编:
 
同学名单:
序号
班级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职务
电话
手机
邮件
住宿
 
 
 
 
 
 
 
 
 
 
 
 
 
 
 
 
 
 
 
 
 
 
 
 
 
 
 
 
 
 
 
 
 
 
 
 
住宿栏,标明是否需要预定酒店。
 
 
老师与嘉宾
性质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电花/手机
 
 
 
 
 
 
 
 
 
 
 
 
 
 
 
 
 
 
性质栏,请标明老师或者嘉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