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照片采集

发布时间:2006-10-10浏览次数:23220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07年普通高等教育毕(结)业生图像拍摄时间安排的通知要求,经与新华社安徽分社协商,我校MBA2007年毕业研究生拍照事宜安排如下:
拍照对象
  准备2007年毕业的A类双证MBA学生(主要是05级A类MBA学生以及以前没照过电子照片的A类MBA学生)。
  因外出访学、做实验无法按时返校的同学,直接就近与所在地新华社联系拍照,并将电子照片发送regi@ustc.edu.cn,注明学号、姓名、身份证号。
拍照时间:
  2006年10月21日
        13:00-14:00:MBA,全天上午九点至下午四点都可以。
    
拍照地点
  东区教学二楼505、507教室
拍照费用
  拍照时每人交15元(四张二寸,八张一寸)
注意:
  1、拍照背景为深蓝色,最好穿浅色衣服,衣着以正式、大方为好。
  2、拍摄时需带身份证。另外本次拍照程序比往年有所简化,不需要填涂机读卡。
  3、注意与户籍室发布的06级各类新生入户像片拍摄通知相区别,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4.联系部门和电话:研究生院学籍办 3602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