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2013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邀请通知

发布时间:2013-07-26浏览次数:6949

2013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夏季高峰会邀请通知

各位尊敬的校友:

     8月23-25日,2013年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http://www.cefco.cn/)夏季高峰会将在合肥进行。届时将由100余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包括王石、陈东升等人)出席。我们谨此邀请您莅临出席中国企业家论坛,与100多位精英企业家相聚。企业家论坛日程请见附件。

     中国企业家论坛将集聚全国企业家精英,也将汇聚科大校友企业家精华。中国企业家论坛注册费为1.28万元。主办者将对中国科大校友企业家降低为1万元。您如有兴趣,可向管理学院校友会办公室预报名,我们将报名函件转呈给您,您可在8月5日前完成报名。

[特别注明:报名费交由中国企业家论坛,中国科大相关单位不经受、不收取任何费用。]

预报名方式:

1、电话咨询报名:管理学院校友会:0551-63607790 谢老师13805510143胡老师;

2、邮件报名:请将您的姓名、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信息发送至ustcbsaa@ustc.edu.cn,我们将电话联系您;

     此外,论坛创始理事与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发起人张树新、王维嘉等校友提议在论坛中增加“中国科大之夜”的活动。届时将有40位科大校友企业家出席聚会并参加多个“中国科大之夜”环节活动。“中国科大之夜”将由中国科大管理学院、管理学院校友会、新创基金会负责承办。这些活动包括:

  1. 8月23日晚:中国科大之夜:中国科大主要校领导宴请科大企业家+20位非科大著名企业家;
  2. 8月23日晚:王石、陈东升等企业家与中国科大师生对话(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3. 8月24日:焦点论坛(上):“三座大山”和互联网新势力暨科大校友企业家论坛(主持人为776校友,美通无线董事长王维嘉,发言嘉宾主要为科大校友)
  4. 8月25日:高端科技前沿演讲——量子科技,主讲人:潘建伟院士,中国科大教授
  5. 8月25日:机器人足球表演——陈小平,中国科大教授、机器人世界冠军队科大蓝鹰队主教练
  6. 8月25日: 闭幕式演讲——中国科大校长侯建国院士

附件:2013年夏季高峰会日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