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关于拟成立中国科大MBA IT行业校友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02浏览次数:7832

亲爱的MBA校友:

 

    中国科大开办MBA教育16年来,已累计培养出5000多名优秀MBA校友,其中IT 行业校友占有一定的比例。应广大行业MBA校友要求,经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中心同意,拟组织成立中国科大MBA IT行业校友会。

    为进一步做好后期活动准备,我们将通过短信、QQ等方式与广大校友取得联系,了解校友需求,征求对活动的意见和建议,为后期活动的组织开展积累信息,请广大IT 行业MBA校友积极参与。此外,请IT 行业校友提供以下帮助和支持:

 

    1.收到短信和看到本通知的校友相互转告其他IT 行业MBA校友,避免出现遗漏;

    2.请于7月31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或电话回复,确认报名参加意向,以做好下阶段准备;

    3.在下一步组织举办的IT 行业MBA校友活动中,计划邀请杰出IT 行业校友举办报告会,希望广大校友就演讲主题提出需求和建议;

    4.征集活动志愿者。组织活动需要依靠广大同学的集体智慧,无论你有丰富的活动策划经验,有为活动提供场地、资金或其他物质支持的能力,有深厚的文字功底和媒体宣传渠道,或者愿意付出时间帮助协调具体事务,都可以加入到我们中间,共同组织做好活动;

    5.请将对IT校友会活动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我们,校友会活动期待大家的各种智力支持。

 

    联系人:张志军13855199391   吴鑫坤13956069332

    报名邮箱:ustcmbait@foxmail.com;

    中国科大MBA IT行业校友会QQ群:281421318

         特此通知

 中国科大MBA IT行业校友会筹备组

 2014年6月26日

(注:为便于保存统计,报名表发送,邮件标题与文件名统一为:中国科技大学MBA IT行业校友会报名申请表-班级姓名,如中国科技大学MBA IT行业校友会报名申请表-MBA1001张三)
 

 附件:中国科技大学MBA IT行业校友会报名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