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举行2007MBA/2006MPA校友值年返校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4228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举行2007MBA/2006MPA校友值年返校纪念活动

 

    2017年7月1日,在MBA中心学工部的精心安排组织下,2007MBA/2006MPA共计两百余名校友重新回到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参加2017年中国科大值年返校纪念活动。上午8时,校友们陆陆续续赶到MBA中心,重新回到教室,追忆同窗旧事,感恩母校培养。MBA中心主任张圣亮以及部分当年上课老师走进教室,与校友们共同重现当年在校情景。

 

 

 

 

 

    下午2:30,管理学院校友返校纪念大会在管理科研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众多返校校友以及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中国科大学工部部长董雨、院长助理赵征、MBA中心主任张圣亮及副主任段元应、EMBA中心主任罗彪、中国科大MBA校友会秘书长胡韶山、MBA中心工作人员、部分老师,以及MBA联合会成员、MBA志愿者共计300多人参加了纪念活动。活动由1605班班长季琳主持。

    在主持人宣布纪念活动开始后,管理学院合唱团缓缓走上主席台,为校友们演唱饱含深情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激昂澎湃的校歌《永恒的东风》。

    管理学院执行院长余玉刚教授致辞。余院长对校友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汇报了管理学院这十年的发展历程,着重说明了管理学院通过AACSB和AMBA两大国际认证以及管理学院近两年国际化进展和学科建设等学院发展状况。

    在感恩教师环节,校友分别为当年的老师献上鲜花,感谢教育之恩。老师们也分别寄语校友,祝福校友事业有成,青春常在。随后,各班校友代表分别上台,回忆校园学习经历,汇报十年工作成果。

 

 

    本次值年返校活动还评选出管理创新奖、管理成就奖、创业英雄奖以及最佳校友服务奖四个奖项,余玉刚、张圣亮、罗彪、赵征分别为获奖学员颁奖。

 

    中国科大MBA中心主任张圣亮做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在座校友十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回顾了MBA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在祝福各位校友取得更大成绩的同时,希望校友通过诸如科大MBA实习基地建设等多种形式支持母校建设。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校友和老师在管理科研楼前合影留念。

 

另:视频连接——安徽生活网

http://www.ahlife.com/showinfo-226-302232-0.html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2007MBA/2006MPA校友值年返校纪念活动圆满举行

 

图文供稿:MBA中心学工部 / 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