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经济管理专业高层次人才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5837

尊敬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了给用人单位招贤纳才和毕业生就业择业搭建“双选”平台,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2019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经济管理专业高层次人才双选会”。此次双选会采取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相结合的模式同时进行。现将具体事宜函告如下:
 
一、双选会时间
 
    2019年11月23日 10:00-15:00
 
二、具体地点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管理科研楼)
 
三、参会学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2020届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统计学等科学学位,以及工商管理硕士(MBA)毕业研究生600余人。
 
    除了来自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之外,我们也会把参加双选会的企业和岗位信息发送给软件、计算机等学院应届生;招聘会当天将对校内其他感兴趣的学生开放。
 
四、报名方式
 
    1. 登陆http://ustcmba.zph.cepingvip.com报名,完成注册。
 
    2. 完成企业资质与招聘岗位信息的上传工作,然后根据报名入口界面(http://www.cepingvip.com/news/info/9.html)的要求点击申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经济管理人才专场招聘会”。
 
    3.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19日。企业注册报名截止后,主办方将审核参会企业资质和参会岗位情况,并通过“校园招聘”平台向招聘单位发送《参会回执》。邀约参加11月23日双选会的招聘单位以《参会回执》为准。
 
五、有关要求
 
    1.参加11月23日双选会的招聘单位的展位由主办方统一安排,请招聘单位自行准备招聘展位的海报、展架和易拉宝等招聘宣传材料,在指定的展位进行宣传。每个单位限一个1.5米长的展位,参会代表1~2人。
 
    2. 不能参加现场招聘的企业可在报名后参加网络招聘会,主办方统一将招聘信息对2020届毕业生开放,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3. 我院为本次双选会提供了比较充分的展位,欢迎广大企业报名参会。我们期待科大校友创办或担任主要高管的校友企业参加招聘会。
 
    4.参会人员食宿自理,会务不安排接、送站,敬请谅解。
 
    5.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六、会务联系: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18010875211
 
    网站注册报名咨询:
 
    联系人:章老师     电话:15505512277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