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BA毕业论文提交延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1浏览次数:2361

  今年受疫情影响,MBA毕业论文提交在时间节点上出现了一些不确定性。根据校研究生院4月8日发布的《关于夏季学位申请相关工作的通知》,各学位分委员会及校学位委员会的学位授予时间节点与往年没有任何变化(https://gradschool.ustc.edu.cn/article/index/id/1418)。鉴于此,MBA中心考虑到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在保证论文提交节点不变的前提下,适当增加了论文提交时间的弹性(https://mba.ustc.edu.cn/centerDetail.aspx?menuId=20105&id=13725)。

  4月21日,校研究生院发布了《关于延迟夏季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时间的通知》,2020年各学位分委员会及校学位委员会的学位授予时间节点较往年适当推迟。根据学校的最新政策,MBA中心决定统一延长2020年论文提交截止时间至5月8日下午5点。论文提交系统将在5月6日至8日三天重新开放。凡在新截止日前没有用尽三次论文提交机会的同学,都可以在系统开放日再次上传论文。

  在原论文提交截止日前已成功提交论文的同学,如需对所提交论文进行完善,请于4月21日至23日期间联系中心学位秘书梅老师(邮箱slmei@ustc.edu.cn),中心将按照新成功提交的论文发评。

  系统开放上传论文需要发评盲审的同学(国际班学生请与郑慧珍老师联系zhenghz@ustc.edu.cn),需填写下表2020年5月MBA论文提交  2020年5月MPM论文提交,并将填写好的资料发送至梅老师邮箱slmei@ustc.edu.cn。

                                                                          MBA中心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