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份上传论文送审进度说明2

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1535

2020年4月份上传论文送审进度说明2

各位同学:

     3月—4月成功上传系统,符合要求的论文目前都已完成送审。若未被送审有如下几种情况:

     1、论文页眉出现学校和个人信息(请严格按照中心网站排版要求来)

     2、论文封面出现个人或导师信息(请阅读上传时红字提醒)

     3、论文最后附有致谢和个人简介(请阅读上传时红字提醒)

     4、参考文献数量不够(请查看论文基本要求,中英文数量均有要求)

     5、未给梅老师发送登记邮件

     第5种情况的同学,尽快填写下表2020年5月MBA论文提交2020年5月MPM论文提交,并将填写好的资料发送至梅老师邮箱(邮箱slmei@ustc.edu.cn

     5月6日至8日三天论文提交系统重新开放。上面1、2、3种情况的同学,修改好论文可以继续上传论文(前提是没有用尽三次论文提交机会)。再次上传成功后,需填写下表(2020年5月MBA论文提交,2020年5月MPM论文提交),后发送至梅老师邮箱(邮箱slmei@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