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MBA中心扩容MBA学位论文校外评审专家库

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774

    2020年春季MBA学位论文评审工作即将全面展开,为了加快论文评审速度,提高论文评审质量,日前,MBA中心根据管理学院现有各专业师资数量和专业短板,初步尝试在人力资源、市场营销、创新创业等方向小范围增聘了一批MBA学位论文校外评审专家。校外评审专家将遵照与校内评审专家完全相同的评审标准对毕业论文进行双盲评审。

 

    校外评审专家的选聘均严格遵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学位论文评审专家的相关资质要求。本批校外评审专家都来自著名高校管理学院,或在本领域有顶尖学术成果发表,或在国内MBA教育界有较大的影响力和较高的知名度。其中包括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纪珍副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博士生导师柳卸林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创新创业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黄灿教授,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博士生导师金珺副教授,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MBA 中心主任王媛副教授,武汉大学管理学院MBA/EMBA 中心主任吴思副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曹洁副教授及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王丹青副教授。

 

    邀请学术界顶尖专家加入MBA学位论文评审团队,是管理学院MBA中心2020年在改进论文评审流程方面所进行的探索性尝试之一,目标是以此提高我校MBA教育培养质量,提升中国科大MBA在全国范围内的品牌知名度,并为后续扩大MBA选修课范围奠定基础。

分享到:微信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