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份上传论文送审进度说明3

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076

2020年5月份上传论文送审进度说明3

各位同学:

    5月6-8日成功上传系统,符合要求的论文目前都已完成送审。若未被送审有如下几种情况:(3月—4月成功上传系统,至今未被送审论文也是如下几种情况:)

     1、论文页眉出现学校和个人信息(请严格按照中心网站排版要求来)

     2、论文封面出现个人或导师信息(请阅读上传时红字提醒)

     3、论文最后附有致谢和个人简介(请阅读上传时红字提醒)

     4、参考文献数量不够(请查看论文基本要求,中英文数量均有要求)

     5、未给梅老师发送登记邮件

第5种情况的同学,尽快填写下表2020年5月MBA论文提交  2020年5月MPM论文提交,并将填写好的资料发送至梅老师邮箱(邮箱slmei@ustc.edu.cn)    

上面1、2、3、4种情况的同学,修改好论文下期9月份系统开放继续上传论文申请学位(届时MBA网站会发布通知注意关注)。

(接收登记送审邮件截止时间2020年5月17日,逾期不在受理)疫情特殊时期请同学们及时完成申请学位通知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