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提交论文材料和评审结果说明(中文班)

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28684

为提高论文质量,中心根据校学位办的要求重新规划学位申请流程和要求。具体如下:

电话咨询太多,为节省时间请主动报出姓名学号。


一、论文上传

1、论文请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模板.doc》排版。(如果不按正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专业硕士学位论文排版拒绝评审)

2、本期论文评审系统开放时间为3月31日上午8:00-4月2日下午5:00

3、上传论文查重:

 (1)登陆研究生信息平台—学位申请。

 (2)基本信息—将个人和导师信息填写完整,(导师是指导论文的人,班主任或其他校外人员不应该写在辅导师的位置),导师填错会被拒评。

 (3)论文管理—上传论文,请务必认真阅读红字注意事项。

    注:上传的论文中严禁出现个人、导师信息、致谢,一经发现取消本次论文评审资格。

    提交至系统中的论文重复率将作为评审的直接依据,若重复率超出30%取消本次学位申请资格。重复率

    超过10%,请同学自行修改后再次上传,重复率只有低于10%才可以发评。

4、上传成功后的论文,请务必打开校验,避免出现上传版本错误。未查重的版本可以随时删除,查重结果

   出来将不可删除。

5、查重是按照上传先后顺序执行,如果同时上传人数过多,查重速度也会很慢,请耐心等待。


二、提交材料清单

接收材料时间4月6日上午9:00-4月7日下午4:40,(中午12:00-1:00休息)所有材料请按以下链接下载

1、打印版论文1份(与上传电子版论文的内容格式完全一致,否则会被拒评),第一页空白处写上学号和    查重比率;

2、《论文开题报告.doc》1份;

3、《学位申请书》2份;

4、《研究生培养计划和成绩登记表》2份;

5、《论文声明》1份

6、《送审申请及预评审表.doc》1份;

7、两张同底2寸彩色照片(与学信网一致),背后写好姓名、学号。提交照片前和刘红梅老师(0551- 63492258)核对。一张交到学位办303,一张交到教学办301

附:《MBA学位申请提交材料(模板).rar


三、预评审

根据学校的最新要求,增加预评审环节。预评审结果不通过同学本期申请学位无效,下期重新提交材料申请。注意:预评审结果不通过同学名单将会在MBA中心网站发布


四、论文评审

评审共有四档结果:A同意答辩、B同意答辩稍作修改、C修改后重新评审、 D不同意答辩。

1、评审意见为AA、AB或BB,请联系导师修改论文,打印1份论文评阅书(附导师签字的修改意见反馈单共6页)及4份论文(打印论文中严禁出现个人和导师信息)送到MBA学位办等待安排答辩。同时把导师签字电子版修改意见反馈单上传到评阅系统。(注意:论文评审意见出现B结论,从最后一个B算起5天后才能组织学位论文答辩。)

2、评审意见只要出现一个C,需针对所有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学位论文进行修改,修改时间不少于15天,并填写《学位论文评审意见修改反馈表》。修改后的学位论文经导师审核通过后,连同《学位论文评审意见修改反馈表》再次提交系统进行复审,复审专家数同C的结论数量,若无异议复审专家默认选择原专家。

复审评审结论为“同意答辩”或“同意答辩稍作修改”的,则学位论文评审“通过”;复审评审结论为“修改后重新评审”或“不同意答辩”的,则学位论文评审“不通过”。从最后一个“修改后重新评审”或“不同意答辩”结论起算,硕士论文修改时间不少于3个月,修改后的学位论文提交系统重新参加评审。

3、评审意见出现一个D,硕士生对学位论文的修改时间不少于1个月,修改后的学位论文经导师审核通过后提交系统重新参加评审。评审意见出现两个D时,硕士生对学位论文的修改时间不少于 3 个月,修改后的学位论文经导师审核通过后提交系统重新参加评审。

4、由于每个老师评审速度不同,已经发评的请耐心等待结果。中心对评审会有统一进度要求。

  

特别说明:以上时间要求均系统自动设置。凡是评审结果为C的,不论系统是否开放,均可自行上传论文和反馈单。上传后中心会在一周内安排复审,若通过评审而赶不上本期答辩的自动顺延下一期。


五、再次发评(通过预审学位材料已提交)

凡是论文评审结果为第四款的3,基本赶不上当期学位申请,需顺延到下一期再次申请发评。

1、论文题目没有改变,提交一份打印版论文和《送审申请及预评审表》并重新在302电脑重新登记信息

2、论文题目改变了,按以上要求再次提交学位申请材料(开题报告包括已上传的电子版无需修改)

3、评审结果参照四说明

材料提交地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国际金融研究院4号楼303, 成绩单打印301,不接收邮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