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通知)关于2022年3月份MBA评审结果及提交答辩材料(中文班)

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3756


 一、论文评审结果

   论文评审共有四种结果:同意答辩、同意答辩稍作修改、修改后重新评审、不同意答辩。

1.学位论文评审出现一个及以上“修改后重新评审”的结论时,从最后一个“修改后重新评审”结论起算,研究生修改论文不少于15天,修改后的学位论文连同《学位论文评审意见修改反馈表》再次提交系统进行复审,复审专家数同“修改后重新评审”的结论数量,复审专家可以选择原专家。

复审评审结论为“同意答辩”或“同意答辩稍作修改”的,则学位论文评审“通过”;复审评审结论为“修改后重新评审”或“不同意答辩”的,则学位论文评审“不通过”。从最后一个“修改后重新评审”或“不同意答辩”结论起算,硕士论文修改时间不少于3个月,修改后的学位论文提交系统重新参加评审。(上传后中心会在一周内安排复审,若通过评审而赶不上本期答辩的自动顺延下一期。)

2.学位论文评审出现一个“不同意答辩”的结论时,硕士论文修改时间不少于1个月,修改后的学位论文提交系统重新参加评审。

3.学位论文评审出现两个及以上“不同意答辩”的结论时,硕士论文修改时间不少于3个月,修改后的学位论文提交系统重新参加评审。


学位论文评审结果显示“通过”的同学打印4份论文及1份评阅书和1份《评审意见修改反馈表》提交到学位办等待安排答辩。


二、提交材料清单

  通过评审的同学,提交学位收材料时间暂定511-12(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30)。(中心将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做出调整。时间如有变更将再次发布公告

1、《论文开题报告.doc1份;

2、《学位申请书.doc2份;

3、《研究生培养计划和成绩登记表.doc2份;

4、《学位论文声明.doc1

5、两张同底2寸彩色照片(与学信网一致),背后写好姓名、学号。提交照片前和刘红梅老师(0551- 63492258)核对一张交到学位办303,一张交到教学办301

附:《MBA学位申请提交材料(模板).rar 疫情期间除个人签名外其他签名均可电子签。

6、打印4份论文(打印论文中严禁出现个人信息、导师信息、声明签字和致谢,打印论文胶装)

7、打印1份评阅书(在评阅系统中打印5页)打印评审结果为同意答辩和同意答辩稍作修改的评阅书

8、打印1份《评审修改意见反馈表》(在评阅系统中打印, 院系:管理学院MBA中心,导师签字、写评语)。《评审意见修改反馈表》附在《评阅书》后面装订在一起 打印评审结果为同意答辩和同意答辩稍作修改的意见反馈表

9《评审意见修改反馈表》导师签字后,做成PDF文件上传评审系统(仔细阅读评阅系统上传说明)

10提交答辩论文后,302室电脑将信息补充完整

三、其他

 1、重评的同学请按照系统提示的时间和自己的具体情况来合理安排学位申请时间,中心将在尽可能的情况下及时受理。

    2MBA中心学位办将答辩前一周在MBA中心网站发布答辩名单安排,请同学们注意MBA网站通知内容。 

    3、材料提交地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号楼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