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携手共追“球”,凝心聚力共筑梦——中国科大MBA&EMBA2020“安硕杯”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431



20201122日晚,中国科大MBA&EMBA2020“安硕杯”迎新篮球赛在国际金融研究院圆满落幕。本届篮球大赛由中国科大MBA联合会运动赛事部主办,由“安硕”教育冠名赞助。

大赛自1114日开始,1122日结束,历时九天,来自2020MBAEMBA的七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MBA2003班篮球队力拔头筹,勇夺桂冠。同时,MBA2003班吴伟杰同学以其优秀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出众的个人实力斩获本届大赛MVP称号。

本次比赛经过抽签决定,分为AB两组,两组队伍内部先进行循环淘汰赛,分别决出一二名后进行半决赛和决赛。

 


MBA2003 VS MBA2006

最终成绩为43:19MBA2003班获得首场胜利



MBA2004 VS 全日制联队班

最终成绩为21:28,全日制联队获得本场胜利



MBA2005 VS MBA2007

最终成绩为29:36MBA2007班获得本场胜利




MBA2003 VS 全日制联队

最终成绩为29:32,全日制联队获得本场胜利



MBA2004 VS MBA2006

最终成绩为35:25MBA2004班获得本场胜利





MBA2005 VS EMBA联队

最终成绩为18:25EMBA联队获得本场胜利

    


MBA2007 VS EMBA联队

最终成绩为34:36EMBA联队获得本场胜利


    至此,B组比赛全部结束,EMBA联队以小组第一成绩出线,MBA2007班以小组第二成绩出线。

 


MBA2006 VS 全日制联队

最终成绩为43:33MBA2006班获得本场胜利


至此,A组比赛全部结束,全日制联队以小组第一成绩出线,MBA2003班以小组第二成绩出线。

  


MBA2007 VS 全日制联队

比赛成绩为35:43,全日制联队获得本场胜利并闯入决赛



MBA2003 VS EMBA联队

比赛成绩为48:26MBA2003班获得本场胜利并闯入决赛

 



MBA2007 VS EMBA联队


比赛成绩为43:35MBA2007班荣获本次大赛季军,其中,MBA2007班石岛独得全场最高分34分,本场比赛最佳。



冠亚军决赛 MBA2003 VS 全日制联队


    本次比赛也是双方的再次相遇,两队联袂为大家奉献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

2003班开局领先,在第二节下半段领先全日制联队12分,全日制联队紧追不放,在中场结束前逐步将比分缩小至5分。在中场前最后10秒,全日制联队的多哥籍球员Salaou外线接球三分出手,只见一道美妙的弧线后,球应声入网,收获了本场高光时刻。最终2003班带着两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

在下半场比赛中,两队打得依旧难舍难分,分差始终保持在5分左右。终场前1分钟,随着Salaou的上篮得分,全日制联队将比分缩小至2分。

关键时刻,2003班球员卢琦琦内线接球,转身强打,“球进了,2+1”全场再一次沸腾了!最后时刻,2003班展现出了众志成城的勇气和获胜的巨大信心,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大到五分。

最终,2003班坚守住了胜利的果实,45:40,荣获本次大赛冠军,全日制联队获得本次大赛亚军。

 

颁奖时刻


比赛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MVP”、“最佳女队员”等共计九大奖项。




冠军:MBA2003



亚军:全日制联队



季军:MBA2007



MVPMBA2003班 吴伟杰



最佳组织奖:EMBA班   最佳风尚奖:MBA2006

最佳贡献奖:MBA2004班   体育精神奖:MBA2005



最佳女队员:MBA2001班 李娜



最佳女队员:MBA2002班 查莲莲


“篮球”一家人,共绘同心圆。

感谢中国科大MBA联合会运动赛事部搭建的平台,感谢各班级的积极参与!

最后特别感谢本次大赛的冠名商“安硕”教育以及古井贡酒、康师傅喝开水、荃宝文化、乐富强铂悦酒店的联合赞助!

(供稿:MBA联合会运动赛事部 范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