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科技引领美好生活——MBA2002班移动课堂走进科大讯飞

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404



1124日,MBA2002班“战略管理”移动课堂由刘老师带队,走进科大讯飞,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此次移动课堂旨在拓宽同学们的视野,提高大家对商业模式、产品设计、市场战略的理解,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相结合。



在科大讯飞语音产业基地研发大楼接待厅,科大讯飞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科大讯飞的智能语音技术、语音产业、大数据技术应用及公司最新发展情况,带同学们领略了科大讯飞近年来在教育、医疗、车载、家居等多领域的人工智能技术成果,切身感受讯飞AI技术的魅力。





活动中,同学们还就科大讯飞公司团队管理和职业发展问题与公司负责人陈总进行了互动交流与探讨,陈总耐心详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活动最后,刘老师进行了精彩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深刻感受到了社会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的发展大趋势。同时,作为科大MBA学子,同学们将继续秉承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学习提升,深度整合相关资源,全方位践行学校使命,促进经济社会进一步发展。


(供稿:MBA2002班 杨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