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之所指,无问西东——中国科大MBA挺进南京老山越野赛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492



1128日下午4点,2020首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老山东西并进赛圆满落幕,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的五位同学顺利完成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团体第四名的成绩。


启程



1128日,凌晨4:30

来自中国科大的苏丹(1905班)、欧阳青(1905班)、钱澄(2003班)、强海玲(1903班)、林静(2003班)五位同学,满怀斗志,向南京进发!


征程



本届越野赛的地点在南京老山国家森林公园,老山国家森林公园集齐了山、林、水、泉、寺、石、雾诸多景观,89座连绵诸峰相连,地形为山地丘陵,海拔0-420米。本次赛程分为东西两条线路,其中东线30KM,西线41KM,本次中国科大五名同学参加的均是西线赛程。



 

上午8:40,随着一声枪响,来自二十余所院校的一百多名选手齐发并进,向41KM外老山那头的终点出发!

 

我们,在路上

 


MBA1905班 欧阳青


来自1905班的欧阳青同学以4:51:00的优异成绩取得了西线41KM赛道组的男子第三名

 

 MBA2003班 林静


来自2003班的林静同学以06:01:50的成绩取得了西线赛道组女子第四名的好成绩。

 


MBA2003班 钱澄


这一路,他跌倒、抽筋、崴脚,最终,他以男子西线第11名的成绩顺利完赛。



MBA1905班 苏丹   MBA1903班 强海玲


携手并进,不抛弃、不放弃。1903班强海玲同学在赛程10公里处腿部旧伤复发,在领队苏丹的一路陪伴与帮助下最终完赛,并取得了西线女子第10名的好成绩;1905班苏丹以男子西线第21名的成绩顺利完赛。

 

 

剑之所指,无问西东。穿上这身战袍,我们将一往无前、永不放弃。本次老山东西并进赛已经结束了,但同学们身上所展现的中国科大人的坚强无畏、勇于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将永远激励我们前行!

(供稿:MBA联合会运动赛事部  林静 范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