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1年中国科大MBA春季实践活动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1310

MBA班级:

为丰富MBA学生的学校生活,激发MBA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升MBA学生的组织与领导力,MBA中心拟于515日至523日安排本学期MBA学生实践活动周,具体安排如下:

一、实践活动周时间

(一)全日制班、非全日制周末班

2021515日(周六)-16日(周日);2021522日(周六)-23日(周日)

(二)月度集中班、国际班、苏州班、上海班

具体时间请参照本班教学时间安排。

二、活动对象

2019级、2020级在校的MBA班级所有学生。

三、实践活动周要求

实践活动周活动分为必修实践活动班级自行组织的实践活动,各班级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活动,所有同学须全程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必修实践活动

MBA中心的统一指导下,各班级自行成立案例赛组委会,凡全程参赛(含班级赛和年级赛)学生且成绩合格者计入有效参赛次数。案例赛的流程、参赛要求、比赛规则、评分细则等参见相关比赛手册,比赛手册由MBA中心统一发送至各班长邮箱(或者班长微信群)。

年级

必修赛事

班级赛

年级赛

赛事具体安排

比赛案例

2020

案例赛

515

800-1700

1522800-1700

2、每班选拔1支队伍参赛
1支队伍7人)

参见比赛手册

MBA中心提供,联合会案例部协助

2019

以项目组为单位组织参加中心创业比赛,每个年级最终确定若干支队伍参加校园赛。(具体事宜咨询联合会创业部)

 

(二)每个班级自行组织的实践活动

今年MBA春季实践活动周的活动主题为爱党爱国爱人民——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内容要求符合主题要求,格局高雅,积极健康。鼓励开展形式丰富多彩、有利于提升MBA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各项有益活动。活动组织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各班班委自行组织召开实践活动周讨论会,充分听取班级同学建议的基础上拟定本班实践活动周活动计划(实践活动周计划表见附件);

255日之前由各班学习委员发送《2021年春季MBA学生实践活动周计划表》电子版至MBA中心学工部邮箱:mbaxy@ustc.edu.cn(或者学委微信群),学工部对各班级的活动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将通过邮箱(或者学委微信群)通知,初审未通过的班级需修改后重新提交;

3、实践活动周结束后各班级需及时提交实践活动周新闻稿至MBA中心学工部邮箱:mbaxy@ustc.edu.cn

实践活动周后MBA中心学工部将组织对各班级的实践周活动进行评比,获奖班级计入优秀班集体评分。

 

联系:学工部

电话:63492381  

邮箱:mbaxy@ustc.edu.cn

 

附件:2021年春季MBA学生实践活动周计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