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新同学(二)——2021级非全日制MBA新生报到

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1195

金秋已至,依然艳阳高照,热情似火,正如昂首走进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的2021级非全日制MBA新生一般,难掩收获的喜悦,心怀梦想,在这里正式开启一段全新的校园学习生活之旅。



911日,2021级非全日制MBA迎新工作在MBA中心全体老师、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有序开展。



为保证迎新工作的正常进行,保卫处和物业工作人员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对新生各项情况进行了摸排统计,有效开展迎新工作。





MBA中心老师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新生报到点,迎新工作已准备就绪。迎新期间,全体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全天候现场接受学生咨询,办理入学报到,为新生提供细致、贴心的一站式服务,使学生方便快捷地完成了资格验证、报到注册、资料发放、文化衫领取等入学报到程序。





MBA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熹徽老师,副主任段元应老师也来到新生报到现场,并加入到迎新队伍中,了解迎新工作情况,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同时,一大早,MBA联合会的小伙伴们也早早来到现场,在新生队伍中寻找有热情、有干劲、有能力的接班人。


在全体工作人员的配合下,2021级非全日制MBA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供稿:MBA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