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 ——MBA2111苏州班开学全记录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539

9月的开学典礼还是热烈的夏末,10月中旬,呼吸间已能闻到沁人心脾的桂花香气。16日,细雨微朦,MBA2111苏州班迎来了开学第一节课。新教室窗明几净,环境舒适,重返校园的雀跃激荡在每一位同学的内心。

不论离开校园多久,社会背景如何,抱持着想要让自己更进一步的信念,让我们结缘科大。班委提前定制了带有班徽的蛋糕,学海无涯虽“苦”,让我们吃下这一口甜,庆祝我们的开学。也希望我们在以后的繁忙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忆起这份香甜。



尊师重道

“商务英语”鲁炜老师以其丰富的学识以及独特的个人魅力让我们折服,从文化及思维角度传授英语知识,课堂氛围积极热烈。“管理信息系统”唐述毅老师以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向我们娓娓道来信息系统在工作、生活中的作用。为表达对每一位老师的敬意,2111班提前准备了鲜花送给老师。尊重老师,敬畏知识,心怀谦卑,才能行稳致远,有所收获。




经验分享

课后,班主任田萍老师邀请了2019级苏州班班长黄银波及学委吴经纬,为我们分享班级活动与学风建设的宝贵经验。充实的课堂学习与丰富的课余活动,我们每一个人积极参与其中才能让这段经历变得更加丰满。吸取了前辈的经验,1023日课间时分,临时班委们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班同学,提议同学们通过选举与自荐增补了班委成员。由7人增加至15人,班委成员的日益壮大,分工明确加上高效运转,相信能够更好地发挥纽带作用,联结学校与个人,共同创造优良的班级环境。



班级凝聚力

依托班级微信群,课代表高效传达课程作业,同学们积极分享参考材料,共同探讨课堂问题,使得班级学习热情高涨,氛围热烈。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保持学习的能力以及独立思考的能力,在未来,会成为我们发展的助力以及向上攀登的底气。



“传播管理思想,培养管理英才,推动社会进步”,这是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项目的使命,而我们每一人也都心存追求与理想,相遇科大。未来三年,2111班必不负自己,全员齐心,携手并进,绽放我们的光芒!

 

MBA2111  马慧简 姜纪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