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聚友,天长地久 ——MBA2109班开展羽毛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501

2021年立冬来临之前,MBA2109班文体委员们精心策划并开展了一场班级羽毛球友谊赛,全班同学踊跃参加,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各种花式组合赛,高手云集,摩拳擦掌,迫切期待球艺切磋。

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着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之目的,以及劳逸结合、强身健体的初衷,大家自愿报名,随机组合,逐轮PK赛开始,先来一波图片,让大家感受一下运动健儿们的飒爽英姿。






 

比赛过程非常激烈,打不过瘾的要求加赛,从当天中午的女单小组淘汰赛开始,下午课程结束后继续各种组合PK赛,赛场上,看到了同学们矫捷的身姿,挥洒着喜悦的汗水,有种奥运健儿的认真劲,个别精彩的回击球引来大家的喝彩与欢呼,全身心投入这场友谊赛,每个人都酣畅淋漓,从傍晚6点到晚上8:30,经过三小时的友谊切磋,发现了平时深藏不露的高手,增进了大家的互动和了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和健康至上。

最终结果出炉,获奖者如下

获奖者合影


男单冠军:殷铭


女单冠军:赵蓉


女双冠军:张洁琼 朱明


男双冠军:张轶 朱强峰


混双冠军:赵蓉 张轶


最佳潜力奖:占文武


最佳默契奖:张梦妹 薛艳芳

 

不论是否获得奖励,比赛中的合作与互动,使得被繁忙工作和紧张学习长期霸占的心灵得到释放与缓解。让同学们享受愉快时光,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是我们的追求。同学们表现的都很棒,友谊万岁,接下来的MBA2109班篮球赛,咱们赛场上再见哦。

MBA2109  薛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