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攀创新高峰;笃行不怠,做管理英才 ——记MBA2208班入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

告别炎热喧闹的夏季,迎来凉爽静谧的秋天,在917日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从五湖四海汇聚到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开启了MBA的学习旅程。


一、珍惜当下,心有未来



班主任任老师在致辞中首先欢迎同学们加入科大管院这一大家庭,之后用“一分钟的深意”及“空杯心态”的小典故引导我们珍惜当下,心有未来,要在学习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不负自己、不负光阴。

 

二、心有所期,全力以赴



MBA2105班班长王瑶学姐应邀分享了自己在科大这一年的学习和实践经验,提醒同学们入学后仍要不忘初心,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和各类比赛,在科大学有所成,绽放光彩。

 

三、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自我介绍


同学们按序自我介绍,掌声不断,精彩不停。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们汇聚一堂,带着对重回校园的新奇以及对未来的期许,共同开启新的学期、新的征程。

 

班委竞选

                              

十五位同学们踊跃参与班委竞选演讲,纷纷表示会为八班这一大家庭尽心尽力。经过激烈角逐和公开投票,本届班委队伍正式组建,八班定能团结一心!

 

班徽与班旗


班徽由我班许筑涵同学手绘设计:两个2构成了一个数字8,赋予“无限”、“绳结”以及“葫芦”的含义,象征着学习进步、凝聚一心。数字8镶嵌于校徽五瓣梅花中,班旗底色是科大蓝,承载着2208班对科大的热爱。slogan“踔厉奋发,攀创新高峰;笃行不怠,做管理英才”耀眼彰显2208班的“班魂”!

 


MBA2208班入学第一课圆满结束。踔厉奋发,攀创新高峰;笃行不怠,做管理英才!奋斗征途从不平坦,前行道路充满挑战,愿2208班同学们勇往直前,为人生蓄力,让梦想开花!

 

MBA2208  |王安俐  陶春蕾  |谢雨声 胥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