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 加强课程思政教育,做又红又专科大人

发布时间:2022-10-18浏览次数:709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2105班全体学生在MBA中心主任、《战略管理》任课教师王熹徽教授的组织下,集中收看大会实况,加强了课程思政的学习,深切领悟科大校训“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思想精髓。



全体同学聚精会神聆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班上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增强自身本领,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是一所渗透着革命血液的大学,作为新一科大人,我们继往开来,秉承科大前辈的愿景,深入学习、领会党二十大会议精神。

中国科大校训中提到的“红专并进,理实交融”,不仅是过去烽火年代对年轻人的激励,也是新时代科大人不忘初心、弦耕不辍的精神指引。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我们不仅是科大人,更是中国人,在二十大会议精神的带领下,我们将迎向更好的未来!

 

MBA210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