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2205班举办“博观约取”交换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10

金秋十月丹桂香,莘莘学子读书忙。为了进一步促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和了解,培养同学们的阅读爱好,增强班级的学习氛围,MBA2205班开展主题为“博观约取”交换阅读活动,拟通过图书交换阅读的方式搭建交流平台,以书会友,以书交友,在增进同学间情谊的同时,增加同学们的图书阅读量,享受读书带来的乐趣。



本次活动以学期为节点,每月开课时全班同学各自带来一本平时已经阅读过并想推荐给其他同学的旧图书汇集到班级图书角随机交换,抽签取书,次月上课时每个人交流读书心得,并将图书重新汇总再次进行交换分享,以此类推每学期结束进行评选,选出最受欢迎的图书优秀的书评或读书心得全体同学交流学习



本月开展的第一次交换阅读”图书分享会深受同学们喜爱。每位同学都十分踊跃分享的书籍也很丰富既有较为专业的学术类著作诸如卓有成效的管理者》《贫穷的本质》,也有贴近实际操作性很强的实用指南例如经营制胜》《金牌投资人》,更有充满人文情怀的文学作品例如行走的人生》《蛤蟆的油》,堪称一场书籍的饕餮盛宴

接下来班级计划进一步拓展书籍分享活动的边界将授课老师和其他班级热爱阅读的同学也纳入进来分享交流曾经给他们人生带来重要影响的佳作好书



读书滋养底气,学习增强实力。本次读书分享活动受到了全体同学的热烈欢迎,2205班也以此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班级活动,营造团结友爱努力奋进的班级氛围不断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MBA2205班 文|张宽 图|苏璟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