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 格物致知 ——记2205班《管理信息系统》课程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7


3月11日下午在国金院1号楼102教室,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信息官吴红星博士应邀为2205班作主题为“信息管理的变化”的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唐述毅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主要对现代企业遇到的管理问题以及未来信息化管理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吴总饱含激情的演绎方式,对现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管理问题做了生动详细的介绍,不时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极大解决了同学们在企业中遇到的信息化与管理问题,比如企业中各个业务系统的数据如何实现最大化的利用效率?如何对企业日常产生的数据进行合理化的应用?如何去筛选出有价值的数据?分享中,吴总不时与同学们展开互动,对同学在企业中遇到的问题一起进行分析与探讨,并对未来企业信息管理方向进行说明讲解。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非常积极地向吴总咨询了更多的管理信息系统相关的问题吴总对同学的现场提问进行了答疑,并提出行有效的解决建议以便更快、更实际解决同学们企业中所遇到的问题。



通过《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学习以及本次讲座的深刻演绎,我们懂得了如何通过现代信息化技术提升企业的管理效率,也学到了很多切实可行的信息系统管理办法,更好打造企业规范管理,从而提升企业价值,进一步将理论与科技落实到企业管理实践中。

 

MBA220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