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思想伟力 践行初心使命 ——2022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21日下午2022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以“感悟思想伟力践行初心使命主题由党支部书记黄坤瑜授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课上黄坤瑜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要点,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科学谋划,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战略、新举措,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伟大事业始于梦想、基于创新、成于实干。他希望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寄予厚望,大家纷纷表示,要脚踏实地,学好本领,担起时代使命,用奋斗实现青春梦想。

最后,黄坤瑜书记勉励广大党员,作为科大学生我们要牢记“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把握时代重任,敢于担当尽责,踏实埋头苦干,勇于砥砺奋斗,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力量。

 

2022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 |黄坤瑜 图|丁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