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2212创新班走进合肥比亚迪汽车工厂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29浏览次数:34

为了让大家更深层次了解企业的运作方式、管理模式、生产模式以及经营战略等,在实践中深化对理论知识的理解。中国科大MBA2212创新班于3月15日,往合肥长丰下塘镇比亚迪汽车工厂,参观学习。

 

同学们在合肥比亚迪生产基地

 

比亚迪汽车工厂相关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同学,带领大家参观了工厂,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比亚迪公司以及合肥比亚迪生产基地的相关情况。

 

同学们在合肥比亚迪生产基地

 

负责人介绍,比亚迪作为中国本土的汽车厂商,它诞生于深圳,于1995年成立,业务横跨汽车、轨道交通、新能源和电子四大产业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


同学们在合肥比亚迪生产基地

 

经过20多年的高速发展,已由成立之初的20人壮大到今天的30万人,并在全球设立30多个工业园,实现全球六大洲的战略布局。

 

同学们在合肥比亚迪生产基地

 

2021年作为安徽省合肥市的重点引进项目,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进入合肥,在合肥市长丰县下塘镇比亚迪大道99号落地。经过10个月的建设后,合肥比亚迪生产基地建设完工,该生产基地具有完备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及汽车配套相关产业,作为新能源整车生产基地,具有极大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潜力。

 

合肥比亚迪生产基地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及深入交流,同学们对国家新能源产业发展,以及合肥的新能源战略目标,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帮助同学们在实践中获得更好的学习体验。


(文|图:MBA2212班 王志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