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附件1 关于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考生须知.pdf

附件3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考生须知.pdf


1、四六级报名将于4月27日12点(本周四)开始,请注意:在科大报名只能在合肥考试。


2、研究生如符合报考条件,但未查询到报考资格或照片信息有误的,请发邮件至dml1104@ustc.edu.cn处理。邮件主题命名为“CET-学号-姓名,邮件内容需说明学号、姓名、相关情况;如为照片有误,请附上近期个人证件照(底色不限,JPG格式,小于200k,命名为学号)。


3、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安排,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 (CET) 和口试 (CET-SET) 将分别于617日和52021日举行。报名系统将于42712:00开启, 5817:00关闭;逾期概不接受考生报名。报名形式、报名流程等详见附件1

需要参加考试的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登录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完成注册、报名、缴费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