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案为舟 奋楫者先——中国科大MBA成功举办管理案例精英赛校园突围赛

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0

514日,中国科大MBA管理案例精英赛校园突围赛在东区管理科研楼2楼报告厅成功举行。为了迎战这次大赛,MBA联合会案例赛事部精心组织,运动赛事部倾力协助,八支参赛队伍齐聚一堂,开展了一场精妙绝伦的案例大赛。

 

 

“案例精英赛”旨在培养学生从真实的案例分析中学习理论并探索出解决企业发展瓶颈的方法,同时也为MBA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和交流互动的平台,更是一个汇聚智慧、激发创新的引力场。

 


通过案例赛,同学们将课堂所学理论模型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有效锻炼和提升MBA学生的理论应用能力、分析问题能力、演讲能力和合作意识,真正体现管理学院“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之使命。这对MBA学生来说是一次综合学习、提升自我的绝佳机会。

 

 

本次比赛邀请了8位专家评委: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毕功兵教授,MBA中心学工部主管茅丹琴老师,安徽龙腾虎跃品牌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纪家晶校友,美团单车事业部片区经理刘孝贤校友,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战略与创新管理主管万腾飞校友,中合创谷总经理陈宏华校友,安徽大学绿色产业创新研究院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欧阳文博校友,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高级主管淮南洞山支公司经理李根校友。本次活动由运动赛事部部长方星同学主持。

评委首先对我校今日举行的校园案例突围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赛队伍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奋力拚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BOOK思议队获得冠军

 

 

八仙过海对不队与深藏BLUE队获得亚军

 

 

八只小可爱队、第三方队和青出科蓝队获得季军

 

 

珊珊来了队和九五至尊队获得最佳新锐奖。


吴帅、胡芳、翁道玥和马彦望四位同学获得最有价值队员奖,凌安琪、桂雯雯、朱彤和周军杰四位同学获得最台风奖。

 

MBA联合会案例赛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