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管理学院MBA中心2022-2023学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3

MBA联合会、MBA各班级:

MBA中心于即日起启动2022-2023学年度“MBA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对象:本次“MBA优秀学生干部”在2021级和2022级在校班级学生干部和MBA联合会学生干部中通过评选产生。

二、奖项及名额设置

“MBA优秀学生干部”每学年评选一次,以表彰在联合会或班级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干部。

1.联合会优秀学生干部由MBA联合会提名初选,每个部门推荐不超过1人;

2.班级优秀学生干部由各班提名初选,全日制班级人数低于30人的每班推荐1人,超过30人不超过60人的班级每班推荐2人,超过60人的超大型班级每班可推荐3人;非全日制每个班级推荐1人。

三、申报条件(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学习期间无违纪记录;

2.对学生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和责任心,并有较强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能够主动地、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工作认真负责,有较突出的工作业绩;

3.积极组织和参加各项活动,工作求真务实,密切联系老师和同学,维护集体荣誉,严于律己,以身作则,诚实守信、有奉献服务精神,在学习与工作中做表率,在联合会或班级中有较高威信;

4.学习成绩优良,自入学以来,无不及格课程,无重修、补考科目。

5.担任联合会学生干部或班级学生干部职务任期已满一学年;

6.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其当年参评资格:

① 参评年度内违反校纪校规,受到警告及以上处分者;

② 延期毕业者、处于休学期者;

③ 无正当理由期限注册

④ 无正当理由长期不参加集体活动者;

⑤ 未按时缴纳学费者;

⑥ 评奖评优过程中弄虚作假者

⑦ 有其他有损学校和中心声誉及行为者。

四、评选流程

优秀学生干部应由本人提出申请,通过班级或联合会评选产生推荐对象,报MBA中心审核批准,确定最终获奖人选。

1.推选

班级优秀学生干部由各班班主任负责组织评选,产生推荐对象;

联合会优秀学生干部由学工部负责人组织评选,产生推荐对象;

2.申报

推荐对象填写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MBA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doc,经班主任或学工负责人审核后,65日前将申请表,以班级或部门为单位,打包发送至邮箱yyp2011@ustc.edu.cn

3.审核

MBA中心根据班级和部门推选情况进行集体讨论与审核,确定推荐名单,并在中心网站公示3天;

4.批准

经过公示无异议的申请者作为获奖人,可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

五、评选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及推选时间:525-65

2.MBA中心审核及公示时间:65-610

六、联系方式

1.联系人:余老师

2.联系方式:0551-63492252,yyp2011@ustc.edu.cn

 

管理学院MBA中心

20235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