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2204班校史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五月的天,温和而不疏淡,热烈但不拘束,草木欣然,朝气蓬勃。在五月的第三个周末,早起迎着朝阳,踏着轻快的步伐,MBA2204班的同学们结伴来到了科大东区,进行《领导科学与艺术》这门课的学习。




第一次来到东区校园上课,在充满生活气息的校园里感受着知识的熏陶大家在东苑食堂一起分享美食,在USTC1958咖啡馆一起畅谈人生一起走遍校园的各个角落,留下欢乐的瞬间。



午间休息的时候,同学们结伴参观了校史馆,充分了解了学校的光辉办学历程。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国运所系”、“大师云集”、“气象峥嵘”、“南迁重建”、“敢为人先”等展厅,全面了解了1958年中科大建校以来的重大历史事件、优秀师生校友、重大科技成果和教育教学成就,感受到了中国科大助力中国科技发展腾飞的光辉业绩。





通过校史馆的参观,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科大人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治学作风,也更深刻理解了“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精神




通过这次周末在科大东区的学习以及校史馆的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学习,心态也跟着变得年轻,也更珍惜同学们一起求学的美好时光。在校史校训的熏陶下,也激发同学们的学术热情与奋发向上的精神。

 

MBA2204班 李军 陈燕 纪春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