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灿烂,你是人间理想——MBA2111班结课啦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2021年的金秋十月入学,到2023年夏日烂漫的五月结课,一路走来的500多天,仿佛白驹过隙,学习时光的一幕幕在脑海中翩跹盘桓。激烈的讨论,深入的思考,MBA2111班积累了太多五彩斑斓的回忆,也让我们记住了在这个过程中努力发光的自己。



周六,我们利用中午赶赴常熟看望出院的潇哥;周日,我们给即将迎来二宝的雨哥提前送上出生礼物;不知不觉间,我们感慨于时光赋予的改变,在不经意间我们参与了彼此的人生,共同分享了旅程中的酸甜苦辣。



最后一门“消费者行为学”课上,李义娜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峰终定律,学习时光中,我们收获了太多丰富的体验。为“商务英语”的1分钟作业学会视频剪辑,为“战略管理”的案例作业挖空心思,为“管理沟通”的小组作业熬了大夜,为“会计学”和“财务管理”考试愁白了头……重返校园的经历,让我们又燃起了往昔的赤忱,为每一次小组汇报全力以赴,为了复习考试无私分享,为了论文准备互相鞭策……回望这段经历以及过程中的美好,每一位同学在课程结束这天都会感谢在工作、生活以及学习中不断寻求平衡的自己。



星河灿烂,感谢“人间理想”是以三尺讲台,带我们揽见星辰大海的老师;岁月久长,感谢“人间理想”是始于志趣,合于性情,敬于人品的同学;山高路远,相信“人间理想”会是云程发轫,万里可期的那个闪闪发光的自己!

 

MBA2111班 马慧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