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发谱新篇 ——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召开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30浏览次数:10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28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召开了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主题为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发谱新篇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闫瑜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参与

 


首先是集中学习环节,王韬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观看视频、阅读材料等形式深入解读,使党支部成员对党的理论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为了方便党支部成员的学习,王韬同志为大家分享了党的知识学习词典,以便更好地学习党史理论

 


随后进入党员领读环节全体党员依次为大家领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的内容,使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基础。

 


最后,闫瑜副书记表达了几点期望希望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能够在履行党员义务的同时,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积极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对于入党积极分子,她表示希望积极分子能够明确自己入党动机,保持初心,在思想和行动上的都做好入党准备,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践悟新思想,踔厉奋发谱新篇”的总要求,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高尚的情操、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团结一心朝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的方向前进未来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022级全日制MBA第二党支部 |许秋晨  |杨智成  夏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