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通知】关于开展2023年MBA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366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学校设立了学业奖学金,现开展2022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评选细则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21级、2022级全日制MBA在读研究生。

 

二、评审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杜绝弄虚作假。

 

三、评选办法

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实施细则》(校研字﹝2019﹞11号)以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MBA中心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奖细则》相关规定执行。

 

四、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3.诚实守信,品学兼优,成绩排名依照教学办提供的成绩单(具体名额已发放至各班级);

4.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

5.申报者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本次评奖资格。

 

五、评选流程及安排

1.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自愿填写【申请表】2023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docx,于20239月13日之前将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送交4号楼301办公室【注:相关证明材料请在首页列好清单】。

2.MBA中心成立学业奖学金专家评审小组,审议提报材料,并根据学习成绩、重要比赛、学生工作和社会贡献四方面标准对申请者进行综合打分。

3.MBA中心根据评审专家打分进行排序,将拟推荐学生名单在MBA中心主页进行公示后上报研究生院

 

管理学院MBA中心

2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