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潮起,奋勇当先——2022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开展亚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10

春风得意马蹄疾,一日看尽长安花。9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2022级MBA第一党支部在国金院2号楼405教室开展了9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支部青年集中观看了第19届杭州亚运会的比赛实况。活动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朱元堃主持,支部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现场参与了本次活动



烛炬高燃情满溢,亚运开幕壮丽景。活动伊始,朱元堃首先带领大家回看了本次杭州亚运会开幕式的盛况,向大家介绍了杭州亚运会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亚运会是展示亚洲各国人民团结友好、共同发展的盛会,也是展示中国的综合实力、文化魅力和社会进步的窗口。这场活动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主义热情,同学们仿佛置身其中,掀起了一股澎湃的情感涌动。当《义勇军进行曲》奏响,中国国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国歌,表达了对国家的最高敬意,体现了中国青年亚运精神共鸣。



丹霞烧映,习近平总书记于亚运开幕之际宣告盛事启幕,405教室内掌声如雷。总书记的抱负豪情,唤醒了在场颗热衷之心,激荡起大家更多的斗志。



江水悠悠秋影碧,乘风破浪争第一。开幕式后,在场青年们一同观看了当日赛艇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A组决赛的直播,亲眼见证了中国代表队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的首枚金牌。当中国选手邹佳琪和邱秀萍登上领奖台那一刻,现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这不仅是对运动员们的认可,更是对中国体育事业的热烈祝福。



活动落幕情意长,激励青年向前行。临近尾声,党支部组织委员黄琦总结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了感谢和肯定。他说,本次活动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希望大家能够把这种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斗志延续下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传达了亚运精神的力量,更唤醒了在场每一位青年的爱国之心。我们不仅为亚运健儿加油助威,更承载着梦想,勇敢前行,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

 

2022级全日制MBA第一党支部 文|刘伟康 图|黄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