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论文

【开题】 2024年1月提交MBA论文开题报告的通知(中文班)

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349

一、关于双向选择系统

1MBA中心网站上《MBA研究生开题双向选择系统》开放时间20241116

  2、登陆MBA双向选择系统,在个人信息中设置选择导师年份2024,请选择并及时找指导老师确认。

3、仅当期提交开题报告材料的同学当期进系统确认导师。(当期不提交开题报告材料的同学不要进系统确认导师)

二、关于材料:

所有签字手签,一律禁用电子签名、复印件、扫描件、代签(如果不按要求提交手签材料拒绝接收

1、《论文开题报告.doc.doc一份,请详细填写,导师签字。(论文题目不超过25个字,不得列副标题) 

  a)研究方向:请与导师确认后,认真填写

  b)开题报告日期:填写提交开题报告时间

2、《开题报告评审表.doc》一份,请详细填写,导师签字。

3、《管理学院硕士生选择导师申请表》一份。(双向选择系统里待导师确认后打印即可)

4、提交时间: 202418(上午9:00-16:00),请以班级为单位由班级学位委员或者班级指定的班委统一收集提交和拍 照反馈结果(代收同学需检查,确保材料填写正确提交,如果材料有错误拒收),同时附一张名单统计表,统一提交。格式如下:

班级

学号

姓名

性别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

指导老师

研究方向

论文题目

  

5、材料提交地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4号楼313会议室 (中文班)

三、关于评审结果

   1中心19日组织开题报告评审会

   2110日反馈评审结果。时间上午9:00-12:00,地点为4号楼313会议室。尽量谁提交谁拍照反馈结果

   3、已通过开题的同学务必第一时间在研究生综合服务平台上传《论文开题报告》和《开题报告评审表》。参考(研究生综合服务平台—培养开题报告申请)。

   4、开题报告上传至研究生信息平台180天后,方可提交论文申请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