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2303班成立“益启科爱”公益分队

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2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推动志愿服务精神在学生群体进一步推深做实,扩大班级志愿服务事业的社会影响力,中国科大MBA2303班决定成立“益启科爱”公益分队,该志愿服务联盟将吸纳3支具有代表性的公益队伍



3月31日下午,“益启科爱”公益分队成立大会在中国科大国际金融学院2号楼302教室开启,一场关乎青春与责任的集结会也即将拉开帷幕。MBA中心学工部李圆圆老师、MBA校友欧劲峰应邀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份热爱与奉献。



公益分队队长温耀庆做开场致辞,她首先对公益分队的由来和愿景、使命做了阐述,她表示,公益,是一种爱心的传递,更是一种责任和担当。今天,大家齐聚在一起,不仅仅是为了参加一场活动,更是为了点燃心中的爱与希望,在奉献与收获中感受到生命的意义。接着她对“益启科爱”公益分队的组织架构做了系统的梳理和明确的分工,公益分队架构由三个公益小队组成,其中温耀庆同学任队长,宋然、于彤和夏青同学担任副队长,三个小分队下招募志愿者,每次以小分队为组织单位开展公益活动。



随后志愿者代表夏青同学上台发言,她表示,能够参与到这次公益分队倍感荣幸,参与公益活动不仅是出于对社会的责任感,更是源自内心的善良和渴望帮助他人的决心。希望未来在公益活动中,能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大会的最后,举行了揭牌仪式。李圆圆老师、EMBA校友孔智、MBA校友欧劲峰和温耀庆同学共同为“益启科爱”公益分队揭开象征责任与担当的标识。那一刻,掌声和欢呼声在整个教室响起,在此时此刻见证着公益分队的正式成立,使命光荣。



班级公益分队成立大会圆满结束,但梦想与责任的种子已经在每个人心中生根发芽。让我们怀揣着对公益事业的热爱,肩负起社会责任,共同书写属于我们的青春传奇,让爱与关怀在校园中传递,让责任与担当成为我们前行的动力!让我们一起奏响公益之歌,让每一个心灵都因我们的付出而温暖!这是我们的初心,也是我们的使命。让我们并肩前行,为美好未来努力奋斗!

 

MBA2303班 朱庆玉 宋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