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MBA中心举办中外师生联谊会

发布时间:2004-11-29浏览次数:29751

    1月27日晚上,由MBA中心主办,MBA联合会协办的中外师生联谊会在科大南区招待所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MBA中心古继宝主任、鲁炜副主任、丁斌副主任、负责学生工作的张瑞稳老师已经其它MBA/MPA中心领导老师、外籍教师、返校本部考察学习的苏州班学生以及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犹他大学、杨百翰大学的21位美国朋友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外师生联谊会,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联欢会由鲁炜副主任主持,活动中鲁老师用英文致词,并组织了以方阵竞赛的形式进行了游戏,在妙趣横生的游戏中间穿插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集参与性、趣味性、艺术性于一体。联欢会上,领导、中外师生都融入在歌声、音乐、舞曲的旋律中,热情奔放的西方集体舞、中外同台的“Yesterday”歌曲演绎、变化各异的舞姿,充分展示了个性、文化的差异带来的魅力。晚会中,中外师生边进行文艺活动,边交流工作学习的感受,有的交流名片,有的还留下Email地址,联谊会缩短了中外师生的距离,加强中外师生间情感的交流,达成了中外文化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