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铝宝柏控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05-11-23浏览次数:20525

加铝宝柏控股有限公司简介
一、单位简介(网址:www.propackchina.com)
ALCAN加拿大铝业集团是一家市场驱动型的跨国公司,世界前两百强企业之一,业务涉及铝金属、软包装、矿业、工业品等行业,拥有世界一流的技术水平;也是该行业的佼佼者。Alcan定位于为客户提供不断创新的解决方案,用最佳的服务来满足甚至超越客户的需求。
加铝宝柏控股有限公司于2003年加盟ALCAN集团,是ALCAN软包装在中国的唯一分公司。宝柏公司创建于1992年,同年在广东省惠州建立了首家工厂。至目前为止,宝柏在中国区拥有5家专业生产工厂;惠州宝柏包装有限公司,惠州宝柏印刷有限公司,江阴宝柏包装有限公司,北京德宝商三有限公司,成都清洋宝柏包装有限公司,分别分布于广东、江苏、北京、四川等地区,拥有8个国内销售机构和35个国外销售代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一流的软包装产品和相关的服务。公司每年以30%左右的速度迅猛递增,已成为国内最大的软包装生产企业。
我们通过专业、领先的技术和高效的质量控制体系为客户提供可用于食品、精细化工、医药、医疗器械、高性能工业用品及个人卫生用品等领域的软包装系列产品。
二、本次招聘需求:
MBA(工商管理硕士):7名
营运方向 3名 工作地点:广东惠州/江苏江阴
销售方向 4名 工作地点:广东惠州/江苏江阴
(具体职位将经过公司面试后确定)
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玲姣
TEL:0510-6105101/13861602418
FAX:0510-6113374
通讯地址:江苏省江阴市澄江镇南外环路858号
邮政编码:214433
加铝宝柏控股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05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