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大家庭活动,赢取现场大奖!

发布时间:2005-12-19浏览次数:20119

“大家庭、抽大奖”活动通知
 
    大家庭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为增加活动气氛,我们准备在活动现场开展“大家庭、抽大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奖品设置
一等奖:1名  价值2000元
二等奖:3名  价值500元
三等奖:30名  价值100-300元
 
二、           抽奖时间
1.在下午的大家庭活动过程中,分三次抽取
2.第一次:二等奖1名,三等奖10名
3.第二次:二等奖1名,三等奖10名
4.第三次: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0名
 
三、           抽奖方法
1.现场采取电脑抽奖的方式,产生各类奖项。
2.要求校友、老师、辅导班学员等,提前在网上登陆、注册。没有注册的,不能参与抽奖。
3.注册号是唯一抽奖识别标志,可以是学号、工资号、辅导班编号、身份证号等。有些同学不能上网,请相互帮助,尽快注册。
4.领奖时,必须提供能和你的注册号、姓名对应的证件。
5.如果中奖者不在现场,奖品将作为自动放弃处理。
 
四、           网上注册办法
1.登陆中国科大MBA/MPA中心网,进入“大家庭活动专题”,在底部登陆注册;
2.各项信息请尽量填写清楚,有关信息将作为以后邮寄MBA/MPA人杂志、发送百场报告会通知、学术交流通知等依据;
3.活动结束后,校友还可以通过主页的窗口进入,修改、更新自己的信息,和学校建立长期联系。
 
五、           奖品征集
    如果同学们所在的企业希望通过活动进行宣传,可以赞助奖品,发奖时将宣布奖品由某某公司提供。
具体请和丁斌老师联系(0551-3492017,dingbin@ustc.edu.cn)
 
 
活动时间:2005年1月2日下午2:00-5:30
地点:中国科大东区大礼堂(合肥市金寨路96号)
咨询电话(传真):0551-3492146  邮件:linfeng@ustc.edu.cn
网站:     http://mba.us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