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2006年度MPA分数线发布

发布时间:2006-12-31浏览次数:25737

中国科大2006年度MPA分数线发布
 
    中国科大MPA教育是全国首批24所试办院校之一,在今年的全国MPA教学合格评估中荣获优秀佳绩,标志着我校MPA教育进入了国内一流院校行列。十门精品课程开发、百场报告会、千个案例、万里行实习项目等,组成了中国科大MPA教育的高质量、开放式办学特色。
    我校2006年度MPA分数线确定为总分220分,英语单科45分。在此,向通过分数线的190多名考生致以热烈祝贺!
    在今年的MPA入学考试中,我校考生发挥出色,总分平均分位居国内前茅。考前辅导班同学通过分数线的比例高达80%以上,其中地税、巢湖、社会班达线比例分别为87%、90、78%。作为自主招生单位,我校MPA招生人数不限。为满足更多同学攻读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的热望,我校接收兄弟院校的考生调剂,请有关考生直接向MPA招生办公室联系办理相关手续。
    MPA面试时间大约在元月中下旬,请注意网站通知。
 
MPA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551-3492022
 
2006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