阚治东《企业资本如何参与PE投资》高端经济讲座信息

发布时间:2010-03-22浏览次数:2431

    本周日3月28号早上9点28分,在天鹅湖大酒店国际厅有一场--中国证劵教父-阚治东  论道资本市场《企业资本如何参与PE投资》的报告会,有兴趣的学员和校友可以到MBA中心210办公室找孙老师领取入场券即可。


附件:
阚治东高端经济讲座

活动主题
主题:证劵教父-阚治东高端经济讲座

备选议题:
企业资本如何参与PE投资

形式:阚治东先生就“企业资本如何参与PE投资”主题进行现场演讲

一、活动基本情况
活动主题:企业资本如何参与PE投资   
活动时间:2010年3月28日上午 9:28 
主办单位:合肥高新区创业投资服务广场
活动地点:天鹅湖大酒店国际厅

二、活动参与对象
企    业:   金融界、银行业、深港城园区企业、高新区中小企业 商学院
媒    体:  安徽日报、合肥晚报、安徽商报、新安晚报、江淮晨报、安徽电视台、合肥电视台、合肥热线、等等…….
预计规模:400人左右

三、活动流程
第一部分:阚治东高端经济讲座
序号 时间          事项
1 9:00--9:28   嘉宾入场、签到、休息等候、现场播放迎宾轻音乐。
2 9:28             主持人提示仪式开始,
3 9:30—9:35    主持人宣布仪式开始,简要介绍和欢迎到场领导嘉宾及媒体。
4 9:35--9:40    主持人简要介绍阚治东先生及基本情况,有请阚治东先生上台演讲
4 9:35--9:40    主持人简要介绍阚治东先生及基本情况,有请阚治东先生上台演讲
5 9:40--11:00  阚治东先生经济讲座开始。
7 11:10-11:20 抽奖:抽出10名,赠送阚治东先生签名著作《荣辱二十年:我的股市人生》
8 11:20            幸运观众与阚治东合影,之后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