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英语沙龙:Everything is possible! ——学习实践部在行动系列之二英语沙龙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0-03-24浏览次数:2641

    2010年3月20日晚,在科大南区管理学院中心大楼3楼301教室,MBA英语沙龙活动启动会在这里举行。同学们即兴演讲,现场表演,外籍教师JO精彩点评,现场异常活跃、不时传来阵阵爽朗的笑声!

    英语沙龙是MBA学生联合会学习实践部的一个重要活动,是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互动学习,一个敞开心扉、互相交流的的平台,创造一个广交朋友的机会,使同学们走出只有阅读,没有开口自由交流的环境,让同学们在一个轻松的氛围下,没有任何负担与顾虑,大胆交流,愉悦学习!

    启动会由来自MBA0904班的陈虹和MBA0902班的李华雪主持,同学们一个个极具深情的英文自我介绍,不时迸发大家的阵阵掌声,特别是外教JO鼓励大家根据REMEMBER、SPRING、LOVE、DREAM四个单词,即兴表演一个节目,一下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使同学们更加放开自己,畅所欲言!这时,你会看到大家自发分组,积极的准备各种方案,看着大家认真的神情,俨然像是在准备一个大型活动,通过同学们的精彩表演,不时博得现场的连声喝彩,由于出乎意料的精彩情节出现,如现场版的求婚情节,幽默搞笑情景剧,赢得了大家爽朗的笑声,连外教JO也笑的合不拢嘴!最后,JO对大家的精彩表演进行了评价,还给获胜组颁发了奖品!这么精彩的互动节目,你还不动心?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加入我们吧!我们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通过英语沙龙活动,MBA的同学们不但提高了个人英语水平,而且更加增进了感情,沟通自如,特别是在此次启动会准备期间,很多同学做出了无私奉献,例如MBA0906班的吴鑫坤积极筹划准备,联系同学,邀请外教,连夜印刷海报等等。其中一个细节,MBA0909班的王光在贴海报时,受到许多素不相识同学的热情帮助,大家对此称赞不已,希望此类活动多多益善!这次英语沙龙启动会只是一个开始,以后每月第三周周六晚都会开展,形成例行化活动!相信通过更多同学的加入,能够为大家搭建一个互动、交友的平台,营造一个学习与实践的氛围,以体现我们科大理实交融的理念!相信,通过你我的努力,科大的品牌会更亮、更响,我们会飞的更高、更远!相信,有你,有我,有科大,Everything is pos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