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第二期英语沙龙圆满结束——MBA学习实践部在行动之五

发布时间:2010-05-04浏览次数:2968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MBA联合会学习实践部第二期英语沙龙4月24日晚在MBA中心302教室圆满结束。活动由0906的管军波和0904的杨晓娟主持。此次活动不仅吸引了09级的MBA同学,10级刚入学的新生也积极参来到沙龙现场。来自于MPM的一位同学说:“下期的英语沙龙我们还要参加,这是一个很好的英语实践与交流平台。”



    本期的外籍嘉宾Jason,给大家个性分享有效英语交流的秘笈。他的激情演说,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所有同学,他形象生动的例子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向大家展示了如何提高英的应用能力。英语就像是打乒乓球,只有不断的“乒乓乒乓”的练习,才有机会“打”的更好。



    不愧是MBA的同学,大家积极接受他的建议的同时,现场挑战练习,09级的Steve 同学,利用这个机会充分展示了他的英语才华。即使是英语丢了很多年的同学也努力开口交流。原计划8点结束的活动,一直持续到接近9点,同学们依旧恋恋不舍,似乎大家都等不及下期的沙龙,都想一次说个够。



    第二期的英语沙龙活动结束了,无法克制住内心兴奋的同学们围着陶伟老师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上了一天课的一天的陶老师,不顾个人的劳累,依旧站在同学中间,非常耐心的为大家修正建议。MBA联合会副主席卓全玉组织商讨筹划,0909班的王新烈同学将接过吴鑫坤的接力棒,负责第三期的沙龙活动。我们期待5月22日晚的第三次英语沙龙活动的登场。


 
                                                  (供稿:MBA联合会学习实践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