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敬勤教授报告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16浏览次数:4713

苏敬勤教授报告会通知

管理学院师生:

    应管理学院的邀请,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博士生导师、苏敬勤教授将于2013年1月21日上午9:00--11:00在科大东区管理学院一楼第四教室做题为《案例研究中的情境探析》的专题报告。欢迎管理学院师生参加。

                                               管理学院

                                               2013.1.15

附:报告人简介

    苏敬勤,1984年毕业于中国科技大学,后获大连理工大学工学硕士、管理学博士学位。他是教育部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的第一批委员;教育部新世纪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辽宁省百千万工程百人人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他先后承接和参与了国际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部、辽宁省、地方政府及企业委托的课题40余项。

现任大连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部长,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工业科技管理大连培训中心主任;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副院长大连理工大学中加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主任;大连理工大学创新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主要研究领域:创新与变革管理、企业技术管理

    在国内外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出版著作6本;主持的"技术经济学"课程获得2010年国家精品课程,主持的"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的系统建设"获第六届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曾获得“辽宁省政府科技进步二等奖”等9项成果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