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海原“梦想角落·图书角计划”捐书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3-06-09浏览次数:4439

 

亲爱的MBA、MPA、MPM中心老师、同学们:你们好!

 

    宁夏省海原县是国家级贫困县,西海固地区更是被联合国粮食开发署定为“全球最不适宜人类生存的地方之一”。在这片被大山和贫瘠包围的地方有一群孩子,他们怀着对远方、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克服种种困难走进课堂,然而陪伴他们的却只有几本翻旧了的教科书和日复一日的语文数学。

 

    为此,我校MBA联合会与研究生支教团在2012年5月联合开展了面向海原县三所中学的班级图书角计划——“梦想角落”,一起传递关爱,传递梦想。本次活动得到了10、11级各个班级同学们的大力支持,400余本书籍期刊满载着爱心,充实了他们的图书角,给孩子们点亮了一片知识的明灯,照亮了梦想的角落。

   

    一年过去了,部分图书尤其是教辅类的书籍已经过期了,为了那里充满期望的孩子,我们向您发出倡议:希望您能捐出您闲置的但对孩子们可能很有用的图书,将您的爱心以书为翅膀,传递给海原的孩子们,为他们的梦想注入知识的动力,将这份爱继续传递。

 

捐书时间:2013年6月15日、16日中午12:00-13:30


捐书地点:中科大南区食堂前


联系人电话:杨帅楠 13856053731   叶  刚 13605698497    姜佳佳 13515641970  王成安 18655752800


参考书目

1.教学辅导类(初中);

2.科普读物如《百科全书》等;

3.工具栏如《英语字典》等;

4.名著类:中外名著、名人传记等;

5.历史类:上下五千年、中外历史等;

6.杂志画册类:读者、意林、国家地理等

 

中国科大第十一届MBA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