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筹备工作通知(一)

发布时间:2013-06-18浏览次数:5539

亲爱的全体管理学院校友:
  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资源。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有效保持校友与学院的沟通联系,加强校友信息资料库的建设,更好的服务校友,促进学院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经学院研究,决定成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
  经过学院校友会筹备组多次会议研究商榷,初定以下内容:
 一、全名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隶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总会;
二、校友会范围: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工作和学习的校友组成;
三、成立大会定于2013年校友值年返校日(7月6日)下午15:00在东区管理科研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诚挚邀请各位校友能返校共襄盛举!
四、欢迎MBA03级,MPA03级校友入学十周年值年返校,请相互转告,并请具体事宜待进一步通知。
       敬请各位返校校友联络班级同学,统一将班级返校同学名单及联络方式反馈校友会办公室!
  校友会联络人:贾老师  谢老师   0551-63607790  校友会email : ustcbsaa@ustc.edu.cn
         中国科大东区管理科研楼411办公室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筹备组
二零一三年六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