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3-07-10浏览次数:5688

    为更好地服务于校友,加强校友和学院、校友和校友之间的联系,打造共同的交流平台,2013年7月6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管理科研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教师代表、科学学位校友(本、硕、博)及专业学位校友(MBA、MPA、EMBA)共500多名代表共同见证了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大会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定涛主持。

    执行院长梁樑介绍了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并就管理学院校友会成立的目的和意义、宗旨和职能以及第一届理事会组成原则等作了说明;同时表达了学院对校友们的思念和牵挂,希望广大管理学院校友以校会成立为契机,积极联系、沟通和交流,共同营建校友发展平台。

    大会审议和通过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会章程》;通过了管理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院长方兆本和校友代表高开华为管理学院校友会揭牌。执行院长梁樑为当选校友会副会长颁发了聘书。中国科大校友总会、中国科大校友新创基金会等对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院党委书记曹威麟代表学院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欢迎;中国科大上海MBA校友会理事长孔嫚卿代表校友发言: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是母校成就了今天的你我;要为母校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副院长余玉刚向校友代表们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学院使命、AACSB认证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国际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

    大会在充满和谐欢乐的气氛中进行。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始终秉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践行“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的学院使命,哺育出一批又一批的杰出校友。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而今,管理学院校友会的正式成立,标志着管院万余名校友又有了一个自己的家,标志着学院的发展有了更为丰富的资源和更加坚强的后盾。作为联系校友与学院的桥梁,管理校友工作将在大家的热切关注中不断推进,完善发展。

 管理学院  

201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