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第三届人才管理高峰论坛——新形势下人才管理困局与破局

发布时间:2013-11-12浏览次数:5149

主办单位:正德管理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
 

 

论坛背景

   当前世界经济整体出现下行趋势,全球经济低迷将长期化,对中国很多企业的经营增加了更多的压力和不确定性,人、财、物、信息和时间等各种生产要素也在萎缩和调整,企业的生存面临着巨大的考验和挑战:一方面市场需求在明显萎缩,某些业务单元、业务部门的销量、效益都急剧下滑;另一方面企业的成本却在不断攀升,社会平均工资、最低工资年增长率均在10%左右,结合劳动力供给结构的变化,人工成本上升幅度将会更大,这对企业的发展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而劳动政策法规的立法和执法力度明显加强……

   新的经济形势对企业的管理者和HR经理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仅要注重固定资产的保值增值,同时需要更多地思考如何实现人力资本的保值增值,在不增加成本甚至降低成本的情况下如何有效地分配现有资源,实现低成本下的人力资源价值提升,走出人力资源管理困局,最终拉动企业经营效益稳步、快速增长。

   而在7月1日出台的《新劳动法》对用工市场也造成了一定的冲击,新法从市场秩序、行业准入、三方关系、业务范围、派遣员工权益、劳务派遣单位与用工单位的义务等方面对劳务派遣进行了严格的约束,劳务派遣行业面临新一轮的洗牌,在新形势下劳务派遣如何转型?用人单位在突然上升的人力成本压力面前是否有新的选择?业务外包模式何以帮助企业轻装上阵?

   伴随着新形势的变化,传统的商业模式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企业寻求商业模式的创新势在必行。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采取网络营销、电话营销等新型的商业模式。新的商业模式促使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必须积极进行创新和改进。

   综上,在经济大形势仍存在诸多不确定的情况下,未来很长一段时期内,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将面临更多的挑战。本次论坛的主办方正德管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继2011、2012两届安徽人才管理高峰论坛之后,本次高峰论坛将重点讨论新形势下的人才管理问题和解决之道,相信本次高峰论坛将会为您和您的企业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和惊喜,我们诚挚期待您的莅临!

论坛主题

新形势下人才管理困局与破局

论坛时间

2013年11月15日

参会对象

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人力资源总监等相关负责人。

论坛价值

   论坛邀请全国著名企业家和知名学者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人才管理的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从新形势下人力资本如何保值增值、劳动法修正案颁布后劳务派遣的发展、各种服务外包形式对企业的影响多个维度进行专业对话、思维碰撞和互动交流,以及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商业模式探讨,力求为参会企业解答新形势人才管理的困局,提供有效的人才管理核心理念、工具与实用方法。

论坛专家

管 政   正德管理、博思创业  董事长、博士

梁 樑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 教授 博士

曹威麟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 教授

邢志昂  安徽省企业联合会 副秘书长

     安徽省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委员

徐国伟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执行部长

蒋 璐   中国石化安徽石油分公司  人力资源处副处长

吴 青  惠普大中华区 人力资源薪酬福利总监

史健洋  中国国旅安徽分公司  总经理

宋 敬   安徽佳通轮胎有限公司 HR总监

张星明  安徽省粮油食品进出口(集团)  HR总监

李建华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HR部长

钱 凤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部长

陈玉婉  安徽国耀地产发展集团 HR总监

孙家瑞  黄山永佳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

合作媒体

安徽电视台 合肥电视台 合肥晚报安徽交通广播电台 新浪安徽等

论坛报名

论坛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

论坛规模:600人

论坛费用:本次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

报名要求:企业参会人员仅限部门经理及以上人员,限额两名。

报名方式:1)电子邮件:zhengdehr001@163.com

2)人才管理沙龙群:176440648

3)电话 0551-65305819

4)传真 0551-65525199

报名确认:主办方将发出正式门票或短信凭证进行确认,参会人士凭门票或短信于论坛当日到会场签到处办理手续。

论坛主办方保留最终解释权。

“会议凭票入场,邀请票请前往管理学院MBA中心J208谢老师处(63492103)索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