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4-08-20浏览次数:4431

  2014年8月3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十二届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科大南区商务英语体验中心举行。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芮锋、MBA中心副主任朱宁出席本次大会,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办主任林峰、学生与校友服务部谢阳老师等也拨冗莅临,第十一届MBA联合会及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部长均到场参加。本次会议也受到省内兄弟院校的热情关注,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和安徽工业大学等高校MBA联合会负责人、安徽MBA联谊会负责人也受邀出席本次换届大会。会议由09级校友卓全玉主持。

  在主持人热情介绍来宾之后,会议首先由芮锋同志致辞,他深情地表达了对前几届MBA联合会努力工作的感谢,希望新一届联合会要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坚持传承和创新,续写联合会工作新的辉煌,并希望新一届联合会加强与科大本部的沟通互动。



  会上,林峰老师宣布了新一届MBA联合会成员名单,分别是:章樑、高源、武岳、周振东、颜龄、王宗琦、潘越、周黎黎、邢荣勤。随后,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刘舒彤将联合会会旗双手递交到第十二届联合会主席章樑手中,使命的传承在这一刻得到了仪式性的见证。刘舒彤代表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回顾并展示了上届联合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重要成绩。随后,芮锋同志为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团颁发“突出贡献奖”。接着,章樑就新一届联合会的工作设想和创新思路做陈述报告,并提出新一届联合会工作口号:“热情参与、快乐分享、追求卓越、共同成长。”


 

  章樑报告结束后,MBA中心副主任朱宁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首先肯定了上一届联合会的工作成绩,对他们为MBA学生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联合会提出了“一个目标、两点要求、三个建议”。“一个目标”为:“把中国科大MBA越办越好”。“两点要求”为:“团结、奉献。”“三个建议”为:“一是扩大MBA的影响力、二是加强与兄弟院校交流、三是做好活动传承。”



 

 

  最后,合工大、安大、安财大、安工大等兄弟院校联合会代表以及安徽MBA联谊会代表纷纷上台发言,用一句句真诚的祝福表达对科大MBA新一届联合会成立的祝贺,也表达了继续加强与科大MBA同学交流的愿望。会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座谈。

  随着成立大会的顺利召开,新一届中国科大MBA联合会将按照学院和中心领导的要求,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精诚团结历届校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谱写联合会工作新的华章而不懈奋斗!

 

 

(文、图/MBA联合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