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迎接MBA2014级上海班联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08-04浏览次数:5991

       2015年6月13至14日,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2014级上海班的师生返校进行交流活动。本次交流作为庆祝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得到了管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为了欢迎上海班的老师和同学们,加深两地师生的了解和友谊,MBA联合会以及2013、2014级的热心同学共同组织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会。

       6月13日晚上19:30,联欢会正式开始。管理学院MBA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许立新老师、谢阳老师、上海班龚昌虎老师到场观看了晚会,来自上海1410班的46名同学以及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中心本部的学生代表们共同参加联欢并携手献上精彩节目。

 

       作为开场白,晚会主持人之一的蒋兵同学首先介绍了上海1410班的情况,让大家对上海班的同学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来自不同班级的同学们各显身手,精彩的节目掀起一个接一个的高潮。有堪比萌叔原唱的歌曲《等待》,有美女表演的优美舞蹈;有男生两人组献上的《老男孩》,也有女声二重唱《Ich liebe Dich》;有诙谐幽默的曲艺《武松打虎》,还有令人捧腹的相声《新闻乱播》;有上海班王辰博深情演绎的《贝加尔湖畔》,也有阳春白雪的美声歌曲《一支难忘的歌》。上海班的王亮同学参加了今年的亚沙赛,他满怀深情的回顾了艰苦而难忘的比赛经历,并与大家分享了他的感悟与收获,还献上了太极拳表演。晚会上,本届联合会主席章樑介绍了黄山挑战赛的筹备情况并郑重向大家发出参赛邀请。

 

 

       晚会还穿插了轻松搞笑的游戏和抽奖环节。《风雨同舟》的游戏兼具趣味性和挑战性,参与者组建滑稽的造型引来阵阵欢声笑语。经过激烈比拼,最终两个小组握手言和,皆大欢喜。恒昌财富的张潇小经理为晚会赞助了精美的户外用品作为奖品。

      晚会最后,徐毅副主任介绍了中国科大的近况。他勉励大家,虽然我们学校的设施就像晚会的现场一样,并不是多么先进,但是我们的内心是丰富的,我们的灵魂也是丰富的。他希望我们的知识储备、我们面对未来挑战和迎接挑战的能力能够进一步升华,他还期望每一位同学在今后的生活中都能够走在创新的前列,都能够战胜自己,成为梦想中的自己。

       在热烈的掌声和舒缓的音乐声中,中国科大管理学院迎接MBA2014级上海班联欢会圆满落幕。

(文/图李恩强 唐益夫)